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OS 14.2作業系統更新 支援智慧音箱廣播功能


發佈時間:2020/11/06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6 22:36
蘋果公司釋出iOS 14.2作業系統更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蘋果公司釋出iOS 14.2作業系統更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蘋果公司今天釋出iOS14.2作業系統更新,除了支援配備MagSafe功能的iPhone 12皮革護套,也為AirPods的電池充電最佳化,並支援智慧音箱HomePod和HomePod mini的廣播功能。

根據蘋果說明文件,iOS 14.2包含多項iPhone改進功能,例如新增超過100種表情符號、8款新的淺色和深色模式版本的背景圖片;放大鏡功能可偵測附近的人物,並使用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上的光學雷達感測器來回報距離。
 

iOS 14.2還支援配備MagSafe功能的iPhone 12皮革護套,同時為無線耳機AirPods的電池充電進行最佳化,可透過減少AirPods充滿電力的時間來減緩電池老化速度。

此外,升級到iOS 14.2後,可使用iPhone、iPad、Apple Watch、AirPods和CarPlay支援HomePod和HomePod mini的廣播功能;另可將HomePod連接到AppleTV 4K來播放立體聲、環繞音效和杜比全景聲的音訊。

iOS 14.2也修正不少問題,包括主畫面Dock上的App順序可能錯亂、相機觀景窗在啟動時可能顯示黑色;同時修正嘗試輸入密碼時,鎖定畫面上的鍵盤可能遺漏觸碰的問題,以及裝置可能無法無線充電的問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蘋果#iPhone#iPhone12#iOS#MagSafe#更新#電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777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