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年爺孫戀開花結果 嫩妻喊話70歲尪:謝謝你愛我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6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6 16:51
柬埔寨一名女子與相差40歲的老翁近日完婚。(圖/翻攝自Soda Meng臉書)
柬埔寨一名女子與相差40歲的老翁近日完婚。(圖/翻攝自Soda Meng臉書)
現代人勇敢追愛,爺孫戀已不稀奇!柬埔寨一名女子與相差40歲的老翁墜入愛河,儘管戀情始終不被看好,兩人仍不拒批評聲浪決定攜手步入婚姻,女子婚後大方曬出照片,感謝丈夫一直在身邊,更許諾一輩子在一起。

相差40歲的爺孫戀開花結果,女子卻遭外界批評。(圖/翻攝自Mashable)

 
根據《Mashable》報導,柬埔寨磅湛省30歲女子蘇塔(Soda Meng)與70歲大陸籍男子石松榜(Se Song Bang)近日完婚,蘇塔在臉書貼出一系列婚紗照感謝丈夫「謝謝你不介意我的過去,感謝你接受我,讓我懂得去愛,懂得去原諒,懂得無論如何都要接受好與壞。」

此外也透露丈夫除了全心全意愛她外,對自己母親也相當照顧「雖然我過去認識了許多人,但都沒有人能像你這樣接受我的心,8年前,我就意識到只有你愛我,謝謝我的丈夫,謝謝我最好的朋友」。不過網友們看完文章反應兩極,有人認為蘇塔是為了錢才嫁給相差40歲的丈夫,也有人獻上祝福表示「恭喜」、「祝你們幸福」、「祝你們永遠好運」、「太漂亮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柬埔寨#爺孫戀#婚姻#婚紗照#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50

0.2878

0.5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