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操勞送急診 謝忻鬆口認慘況「降價5折」苦笑求復出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31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1 14:11
謝忻9月操勞過頭進醫院,(圖/翻攝自謝忻IG)
謝忻9月操勞過頭進醫院,(圖/翻攝自謝忻IG)

38歲藝人謝忻丟《綜藝大集合》的主持棒,又揮別合作13年的經紀公司,雖然積極接通告賺錢,但遭遇種種風波的她身心崩潰失眠近1年,上(9)月甚至操勞到胃痙攣送急診吊點滴,讓她近日在節目上自嘲,她打5折也沒人找,「我不是被退通告, 是直接沒有人發通告。」

藝人謝忻慘丟主持棒後,不僅積極經營自媒體接通告、業配,日前也宣告重拾教職,到新北市莊敬高職擔任音樂老師。謝忻受訪時坦言,先前身心崩潰失眠近1年,在回到教音樂的老本行後,困擾離奇消失。  

 

謝忻近日受邀和莊敬高職音樂科管弦樂團一起到國家音樂廳演出。(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綜合媒體報導,謝忻近日上《綜藝3國智》當來賓,剛好節目組當場更改遊戲規則,變成改玩「退你通告挑戰賽」,闖關失敗2次就直接下班,而且通告費砍半,她聽完直接自嘲近期根本沒有通告接,「要澄清一下,我不是被退通告, 是直接沒有人發通告。」

積極復出的謝忻,事業正在起死回生,愛情也似乎「悄悄萌芽」,近日被拍到連續2天和一名「奧迪熟男」約會,兩人甚至一同在天母看房,被揣測好事近了。她事後也鬆口曝光兩人關係,指兩人相差5歲,男方是「圈外的好朋友」,對方在自己低潮時不離不棄,「他讓我知道他一直都在!」不想給男方太多壓力,「我不想把話說得多直接,對他來講也不好,圈外朋友一定無法承受這樣的壓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謝忻#急診#胃痙攣#退通告#通告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0744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