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店家麻煩拍片搏點閱 日本網紅被送辦


發佈時間:2020/10/19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9 17:48
圖/翻攝自@uUeYoGkiMrRbJHf 推特
圖/翻攝自@uUeYoGkiMrRbJHf 推特

網紅拍片目的無非是想搏取點閱率,但日本有一名前科累累的29歲YouTuber卻用錯了手段,他今年四月確診還外出逛大街,跑到超市沒付錢偷吃生魚片,現在又被日媒爆料,說他5月又大鬧大阪一家服飾店,罵店家賣的衣服是假貨要退貨,退衣不成還跑到警察局大鬧,下場就是被警方送辦。

被警方移送,坐在警車內還大作鬼臉。

 

日本YouTuber原田將大:「不好意思。」

日本這名29歲YouTuber網紅,今年五月在大阪心齋橋一家服飾店買了衣服後,再以冒牌貨名義上門退貨 故意找店家麻煩。

日本YouTuber原田將大vs.店家:「我是用一萬日圓買的為什麼要拍影片,但好像是仿冒品,不要錄影好的我幫你馬賽克,騙日本人很開心嗎?」
 

事實上這名YouTuber之前就不斷惹是生非,今年四月他確診還外出逛大街跑到愛媛縣超市拿了生魚片沒付錢就吃,犯下竊盜罪被逮。

還跑到東京原宿店家搞破壞。

日本YouTuber原田將大(2020.04):「啊,別弄壞啊。」

目擊者(2020.04):「非常大的騷動,用很大的聲音,(店家)來客數大量銳減。」

這次在大阪服飾店又想故技重施,假借惡搞店家影片來搏取點閱率,不管店家怎麼解釋,網紅和友人退錢不成威脅店家說要去報警,卻又不甩員警解釋。

員警vs.日本YouTuber原田將大:「請不要錄影請別錄影,為何放下攝影機。」

不滿員警阻止他錄影。
 

日本YouTuber原田將大:「喂,沒有用的警察,你這個雜魚。」

影片一上傳兩人離譜行徑遭網友圍剿,兩天後網紅友人立刻拍謝罪影片,而網紅大膽挑戰公權力的下場,就是被警方以妨礙業務及毀損信用罪嫌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紅#YouTuber#原田將大#惡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617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