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15日市民大會開講 辯論取消仍與拜登打對台


發佈時間:2020/10/15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5 10:11
美國總統川普、民主黨籍候選人拜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民主黨籍候選人拜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明天雖不會按原訂計畫跟民主黨籍對手拜登(Joe Biden)在同一個舞台上辯論,但他們兩人明晚將同時在不同地點現身市民大會打對台,仍有機會正面交鋒。

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今天證實將在明天美國東部時間晚間8時(台灣時間16日上午8時)黃金時段,轉播川普在邁阿密舉行市民大會形式的活動,回答佛羅里達州選民問題。

 

拜登早就排定同時間將在費城舉行市民大會,由美國廣播公司(ABC)轉播,兩人時間完全重疊。

「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報導,日前染疫的川普拒絕第2場正式總統辯論改為虛擬形式,導致辯論遭到取消後,拜登早在上週就已安排好於費城參加市民大會。

川普的市民大會由NBC「今日秀」(Today)節目主持人賈斯禮(Savannah Guthrie)主持,舉辦的條件是川普競選團隊必須提供超然客觀證據,證明川普不會對包括NBC工作人員、選民和賈斯禮本人等其他與會者的健康構成安全風險。
 

NBC表示,將在邁阿密培瑞斯藝術博物館(Perez Art Museum)戶外舉行這場市民大會,且會要求觀眾戴口罩。賈斯禮和川普將會保持至少3.6公尺的距離。

這場活動是川普透過電視轉播,向大批觀眾陳述自己主張的最後幾次機會之一。微軟國家廣播公司(MSNBC)和CNBC將同步轉播,讓川普當晚活動的尼爾森收視率幾乎篤定將高於拜登,因為拜登的市民大會只會在一家傳統電視台轉播。

川普和拜登預定10月22日於田納西州納希維爾(Nashville)舉行最後一場辯論會,由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資深記者維爾克(Kristen Welker)主持。(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川普#拜登#總統大選#辯論#市民大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745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