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麻回來了!3歲女開心迎接 母倒車意外輾斃超崩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8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8 16:11
美國1名3歲女童,不小心被母親在倒車時意外輾斃。(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1名3歲女童,不小心被母親在倒車時意外輾斃。(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賓州上星期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3歲的女童和家人參加親友的生日派對,但疑似現場動線規劃不良,女童的母親在停車時,不小心輾斃正好站在車後的女兒,親友目睹當場驚聲尖叫,母親更是心碎崩潰。

根據美國媒體《WNEP》報導,該起不幸意外發生在賓州的路澤恩郡(Luzerne County)。當時3歲的女童卡塔琳娜(Catharina),跟著家人參加阿姨的18歲生日派對。期間卡塔琳娜看到母親的車子開進停車場,她興高采烈地跑過去想迎接媽媽。

 

意外發生後,母親和家屬都悲痛萬分。(圖/翻攝自WNEP)

由於其他人都忙著準備派對的東西,沒人注意到卡塔琳娜跑出去了,加上卡塔琳娜的母親在停車時,也沒發現女兒跑到車子後方,就在倒車時把人撞倒和輾斃。等到聲響傳出,其他家人外出查看發生什麼事,當場嚇得驚聲尖叫和大哭。在車上的母親發現不對勁立刻下車察看,才發現自己闖了大禍。

當下卡塔琳娜的家人隨即將她送醫急救,無奈仍因傷勢過重而身亡,家屬們傷心欲絕,尤其是卡塔琳娜的母親,更是懊悔和自責,女兒的意外過世,對她的打擊實在太大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人倫悲劇#生日派對#倒車#輾斃#停車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6

0.1152

0.2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