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返白宮繼續治療 醫療團隊曝最新病況


發佈時間:2020/10/07 0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7 08:23
白宮醫師發聲明,表示川普經過充分休息已無任何症狀。(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白宮醫師發聲明,表示川普經過充分休息已無任何症狀。(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白宮醫師康利今天發出美國總統川普出院後的第一份健康聲明指出,川普返回白宮後的第一晚充分休息,今天已沒有任何症狀。他的生命徵象持續穩定,血氧濃度在95%到97%。

川普2日住進華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Walter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治療武漢肺炎(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他昨天傍晚出院返回白宮,但會繼續接受治療。
 

康利(Sean Conley)今天中午發出川普返回白宮後的第一份健康備忘錄。備忘錄指出,醫療團隊今天上午對川普進行會診。川普昨晚充分休息,今天也沒有出現任何症狀。

聲明指出,川普的生命徵象與身體檢查呈現穩定,動態血氧濃度為95%到97%。總體而言,川普狀況相當良好。

川普在2日確診後,曾2度出現血氧濃度偏低現象,曾接受供氧與類固醇藥物治療。他在住院期間進行抗病毒藥物瑞德西韋(remdesivir)施打,同時繼續接受類固醇藥物地塞米松(Dexamethasone)治療。他預計今天在白宮進行瑞德西韋的第5劑也是最後一劑施打。
 

川普返回白宮第一天精神狀況看似不錯,一個上午就發出12條推特,其中一條因為將武漢肺炎與流感做錯誤對比,遭到推特貼上警示標籤。他在另一條推特中則表示,他期待15日在邁阿密的第2場總統辯論。(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美國#川普#確診#新冠肺炎#白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688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