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玩具被拿走…鄰寄15公尺手寫信辱罵 網看傻:也太氣


發佈時間:2020/09/28 2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8 23:12
15公尺的信必須從玄關拉至客廳才能攤平。(圖/翻攝自「Reddit討論區」)
15公尺的信必須從玄關拉至客廳才能攤平。(圖/翻攝自「Reddit討論區」)

美國一名媽媽回家時在信箱中收到隔壁鄰居的信,拆開後發現這封信居然長達15公尺,必須從客廳玄關一路往屋內拉才能完整鋪平,而鄰居如此長篇大論,只不過是要求她兒子盡快歸還自己女兒的玩具,讓這名媽媽十分傻眼。

美國一名媽媽收到鄰居的超長手寫信。(圖/翻攝自「Reddit討論區」)

 
這名美國媽媽在「Reddit」討論區發文,有天回家發現隔壁鄰居寫了一封信給她,當她打開信竟然長達15公尺,影片中看到這封長信從門口玄關一直往屋內延伸,經過客廳直到臥室門口才能完整鋪平,幾乎佔據了整個屋內走道。信件中,鄰居以許多情緒性的字眼辱罵,但僅僅是為了要求兒子盡快將她女兒的玩具歸還,讓這名媽媽傻眼至極。

據了解,這封信是鄰居太太為她7歲女兒寫的,收到信的媽媽解釋,平常兩家人的孩子經常在庭院一起玩,有時也會互相交換玩具,但似乎是對方家長認為兒子拿了她女兒的玩具一直沒還,所以才會寫信表達不滿。但原PO聲明,若對方女兒想要拿回自己的玩具,他們絕對沒意見,她再補充,「我們後來查看了門外監視器,看到是鄰居逼迫她女兒把信放進我家信箱的,她女兒看起來不太願意那麼做」。

貼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回應,認為鄰居太小題大作,「我無法想像她到底是有多氣,以至於要寫下這麼這麼長的信」、「這是在寫憲法嗎?一個玩具有必要這麼氣」、「從頭到尾都是鄰居太太自己反應過度吧,她女兒應該也沒有這麼想拿回玩具」。

 
實習編輯/周嘉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美國#信箱#鄰居#玩具#幼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0772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