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尋子18年走遍半個大陸 竟在家附近找到人…結局超痛心


發佈時間:2020/09/12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2 19:53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18年前一位男童離奇失蹤,當時家人以為他遭人拐賣,為尋找兒子父親幾乎走遍了半個大陸,始終一無所獲,直到近日終於有兒子的消息,但等到的卻是一具屍體,而兇手埋屍的地方,就在家後附近30公尺處的廢棄池塘。

綜合陸媒報導,18年前家住大陸青島的王立(化名)一家人,某日10歲兒子興興(化名)跑到堂叔王某家玩,就再也沒有回家過,焦急的母親便前往王某家找兒子,詢問對方孩子得到的回覆卻是沒看到興興,而堂叔卻突然插話指出「有在養豬場附近看到」,隨後一家人便找遍了整個村子,卻都沒看到孩子的蹤影。

 

雖然報了警,但警察一直沒有行動,眼看再也無法乾等下去,男童父親就以居住的村子為中心擴大範圍,展開尋子之旅,他走遍大陸各地,最遠甚至到過雲南,一路上遇到了各種人,卻都遇不到愛子,他也只是堅信兒子被拐賣到遠方。

一直到近日好不容易找到兒子,沒想到孩子只剩下屍骨。根據報導,興興是遭堂叔王某毒手,王某向警方坦承犯案,指出當時看到興興和兒子打架,心中生怨於是把兒子支開後,便將興興殺害,再把屍體埋在距離王家30公尺的廢棄池塘,這讓家屬完全無法接受。在本月3日警方現場挖開,尋獲男童當年的腳踏車,由於案件歷經多年,蒐證也變得相當困難,關於辦案細節也不願多透露。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失蹤#屍骨#殺害#堂叔#男童#尋遍#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0949

0.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