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東連環爆! 黎巴嫩、約旦接連冒火球


發佈時間:2020/09/11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1 12:19

黎巴嫩貝魯特大爆炸剛過一個月,沒想到貝魯特港區週四又發生嚴重火警。一個存放石油和輪胎的倉庫起火,讓才經歷過大爆炸的當地民眾飽受驚嚇。結果幾個小時過後,約旦首都近郊一座軍事彈藥庫也傳出爆炸起火。

圖/路透社

 
夜空中出現一團火球,而且越燒越大,照亮黎明前的夜空,這段驚悚畫面,發生在約旦的首都扎爾卡市,根據外電報導,週五凌晨因為一座軍事彈藥庫發生爆炸,導致火球直竄天際,還不斷冒出濃煙。無獨有偶地,就在幾個小時前,中東的黎巴嫩,貝魯特再度傳出大火。

火勢實在猛烈,還不斷冒濃煙,貝魯特港區大爆炸才剛過一個月,沒想到又竄出大火,只見巨大黑煙柱直竄天際,市區天空布滿濃濃黑煙。

記者:「你可以看到我後面就是(起火)倉庫,其實這裡離造成1百多人死亡的,8月初爆炸的硝酸銨倉庫非常近。」

 
根據黎巴嫩軍方說法,起火位置,疑似是存放石油和輪胎的倉庫。

記者:「現場還能聞橡膠燒焦味,你可以看到火勢似乎是控制住了,濃煙從一開始的黑色變成灰褐色。」

一個多月內,港區兩度起火,讓貝魯特人一看到就心驚。

貝魯特民眾:「我被迫要離開帶妻小安全離開貝魯特。」

儘管這場大火,還沒有傳出傷亡,但短時間內接連發生意外,也點燃黎巴嫩人民怒火。

貝魯特志工:「這是災難就是我們的官員害的,政府在哪裡,如果又爆炸一次怎麼辦。」

貝魯特民眾:「政府曾說會改革說國家會變好,但不會變好的因為政府是小偷。」

 
黎巴嫩總統則表示,起火原因不排除人為疏失,甚至可能有人惡意縱火。黎巴嫩政府也展開調查,希望給驚恐中的民眾一個交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黎巴嫩#貝魯特港區#火警#倉庫#大爆炸#彈藥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652

0.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