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和黨正式提名彭斯 白宮娘子軍團來助選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7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7 20:20

共和黨大會第三天,美國副總統彭斯,正式接受黨內提名,這一天更有一群娘子軍來助陣,包括川普的前顧問,還有現任白宮發言人都登台演說,強調川普非常重視女權,似乎也是想替川普扭轉不尊重女性的負面印象。

圖/路透社

 
美國副總統彭斯:「我們要再次讓美國再次偉大。」

喊出當年勝選的口號,美國副總統彭斯,在共和黨大會第三天,正式接受黨內提名。

支持者:「再做四年再做四年。」

 
這一天,彭斯更罕見的大打夫人牌。

美國副總統夫人凱倫彭斯:「100年前女性獲得了投票權,我們要讓總統川普和副總統彭斯,再做四年。」

難得為先生站台,彭斯夫人提到100年前賦予女性投票權的歷史,這也成為大會主軸,請出一群娘子軍來站台。

川普前顧問康威:「數十年來,不管是在商界或政府,他(川普)拔擢無數女性,至高層職位,並堅持我們與男性平起平坐。」

不久前才剛辭職的川普私人顧問,康威,以個人身分為前老闆站台,而現任的白宮發言人,則是訴諸感性。

白宮發言人麥肯納妮:「是總統川普打來問候我我真是受寵若驚。」

麥肯納妮搬出自己手術時,川普特地打來關心慰問的小故事,塑造溫情氛圍,陸續登台的女性當中,還包括川普的媳婦。

 
川普媳婦蘿拉川普:「雖然我一點政治經驗都沒有,但他(川普)相信我。」

川普的二媳婦開口就說,當年沒有政治經驗,依然參與管理選戰團隊,雖然是想替川普說話,但聽起來更像是川普把總統當成家族事業,而在這場大會中,彭斯不忘再批拜登。

美國副總統彭斯:「拜登是大陸的啦啦隊,他想要廢除那些,提升美國勞工競爭優勢的關稅。」

罵拜登對大陸卑躬屈膝,再拿反中牌當選戰武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共和黨#彭斯#川普#提名#白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64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