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副總統彭斯再獲提名參選 稱拜登給不了安全


發佈時間:2020/08/27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7 15:02
美國副總統彭斯再度接受共和黨提名,將與總統川普搭檔競選連任。(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副總統彭斯再度接受共和黨提名,將與總統川普搭檔競選連任。(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今天再度接受共和黨提名,將與總統川普搭檔競選連任。彭斯演說時警告選民,一旦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當選總統,在他治下的美國,安全將無保障。

為期4天的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今天進入第3天,彭斯發表接受提名演講,他把川普描繪成保護美國人民不受「極端左派」傷害的人。

 

力挺川普的講者接連在共和黨全代會推崇川普是美國價值和民權的擁護者,彭斯也是其中之一。這些講者談到意圖終結美國夢的黑暗勢力,聲稱這場選戰絕不能輸給民主黨對手。

彭斯選在巴爾的摩「麥亨利堡」(Fort McHenry)發表接受提名演說。1814年,英軍在此狂轟美國革命軍,有人為這一役作詩,後來成了美國國歌「星條旗」(The Star-Spangled Banner)歌詞。

這段歷史背景給了彭斯一個戲劇性場合,宣稱川普競選連任是出於愛國,而不是讓國家被對手拜登(Joe Biden)透過執政「從根本上改變」;川普陣營認為,拜登若執政,將走上一條朝向社會主義及暴民統治的未知道路。
 

61歲的彭斯說:「殘酷的事實是…在拜登治下的美國,你們得不到安全。」

彭斯稱頌川普在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肆虐美國之前在經濟上的強勁表現,以及疫情發生後持續振興經濟的努力;彭斯要選民自問:「你們相信誰能重建美國經濟?是一個自大蕭條以來、在經濟復甦最緩慢時主政的職業政客?還是一個打造全球最大經濟體、獲得認可的領袖?」

彭斯演說之際,正逢美國新一波反種族歧視浪潮,各地都有群眾抗議警察近日在威斯康辛州基諾沙(Kenosha)朝非裔美國人布雷克(Jacob Blake Jr)後背開槍。

昨天有兩人在基諾沙的反警察暴力示威中被射殺,一名17歲嫌疑人已因涉嫌謀殺被捕。川普已指示派遣更多聯邦部隊赴當地平息暴動。

彭斯談到這波示威潮時語氣強硬,「我講得很清楚,暴力必須停止,不管是在明尼阿波利斯、波特蘭還是基諾沙」。

他說:「為了不同種族、信仰和膚色的每個美國人,這個國家的街道上要有法律與秩序。」(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彭斯#川普#共和黨#示威潮#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1053

0.2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