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歲女缺陪伴「吃頭髮」2年 手術挖出蘋果大黑團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5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5 10:32
醫師手術取出女童胃裡頭髮。(圖/翻攝自陸媒)
醫師手術取出女童胃裡頭髮。(圖/翻攝自陸媒)

父母的陪伴是孩子成長過程重要的一環,中國大陸一名10歲女童長期精神壓力大,2年來頻拔頭髮塞嘴裡,近3個月肚子久痛不止,去醫院檢查才發現胃中堆積大量頭髮,有些食物也附著其上,最後手術才將頭髮全取出,而這些頭髮足足有2個蘋果大。

(圖/翻攝自陸媒)

 
綜合陸媒報導,江蘇淮安一名10歲女童近3個月來一直覺得肚子痛,但不管打針、吃藥或吊點滴都沒有好轉,於是家長將她緊急送往醫院,醫師通過胃鏡檢查,發現頭髮在她的胃裡面盤根交錯,纏繞在一起,最後經兒科聯合外科會診,手術將女童的胃切開,才成功將多達2顆蘋果大的頭髮取出。

醫師指出,女童可能是因為精神壓力大,每天上課或睡覺的時候,總是會有意無意地揪下2根頭髮放在嘴裡嚼;女童父親愧疚表示「很可能是平時家長陪得比較少,有時候覺得無聊,漸漸的時間長了,幾年了,養成了吃頭髮的習慣」,並表示以後會多多陪伴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壓力#陪伴#父母#孩子#蘋果#胃鏡#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965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