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掀翻屋頂! 美超強「對流風暴」險毀鐵皮屋


發佈時間:2020/08/22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2 19:22

美國愛荷華州出現超強的「對流風暴」,有民眾當時在鐵皮倉庫裡,親眼目睹鐵皮屋頂被強風打出一個大洞,最後屋頂還被掀翻;邁阿密則是出現壯觀的水龍捲,把沿岸樹木連根拔起。

圖/翻攝自Brendan McCormick youtube

 
愛荷華州民眾:「喔不!」

鐵皮倉庫劇烈震動,彷彿隨時都會解體,美國愛荷華州出現超強對流風暴,嚇得民眾趕緊錄影。

愛荷華州民眾:「我當時蹲在這裡,手機對著門口拍攝。」

 
沒想到下一秒。

愛荷華州民眾:「我的老天爺。」

暴風像拳頭一樣,把鐵皮打出一個大洞,接著整片屋頂就被強風掀了開來,倉庫裡的東西被吹得一團亂,人沒事,但是鐵皮屋幾乎全毀,而在邁阿密,則是出現驚人的水龍捲。

記者:「美國國家氣象局指出,它還一度變成小型龍捲風。」

彷彿災難電影場面,一路沿著海灘,把樹木連根拔起,所幸沒有傳出傷亡。

只是說起美國,就不能不談加州野火,當地消防隊進入森林,道路兩旁都是紅色火焰,彷彿開往地獄之路,險象環生。

加州州長紐森:「一天前我才宣布,我們加州正在努力撲滅376處野火,現在已經增加到560處了。」

 
當地氣象局說,這把野火,相當於每兩秒就燒掉一座足球場,延燒面積,可能創下新紀錄。

氣象主播:「目前有63萬英畝,約250公頃的土地,都在2020年被燒了。」

全球怪象,還有瑞士這個小鎮!民眾發現,馬路上都是巧克力碎屑,原來是附近的工廠通風系統故障,加上颳起大風,才會將碎屑通通吹出來宛如下起巧克力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野火#水龍捲#對流風暴#災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1772

0.3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