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炸彈低氣壓籠罩 猛烈風雨宛如颱風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04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2/04/04 11:27

日本昨天全國籠罩在低氣壓之中,暴風最高時速一度高達150公里,帶來的強勁風雨就像是颱風一樣,被日本氣象廳比喻為炸彈式低氣壓,不僅造成房屋坍塌、交通堵塞,全國各地也有4死、379人受傷,威力相當驚人。

滂沱的大雨就像是颱風來襲,被日本氣象廳比喻為炸彈式的低氣壓,猛烈風雨首先就讓交通徹底遭了殃。高速公路交通管制中心:「彩虹大橋的上下行雙線,下午4點15分開始禁止通行。」

路一封就是7個小時,直到晚間11點風勢減弱才恢復通車,包括鐵路電車也紛紛延誤或停駛,讓下班時間的東京車站人滿為患。

NHK記者:「這麼多人全部排成一列,最前面就是計程車乘車處。」

就算排隊要等上一個小時,大家依舊等得心甘情願,畢竟最後還是能夠回得了家;不過一些躲避不及的大卡車,就像是玩具一樣,幾公噸重的車就這樣翻肚躺在馬路上,即使是想要來救援的消防人員,也得緊抓著欄杆,把身體傾斜成45度才能前進。

翻車卡車駕駛:「(翻車)就像是慢動作一樣,原本車速就是很慢了,所以整個就這樣慢慢的倒了下去。」

翻落的鐵架、崩塌的屋頂,這場炸彈低氣壓從南邊的九州到東北地區,造成至少4死、379人受傷,還有超過17萬戶家庭停電,儘管威力在星期二晚間已經減弱,不過東北地區依舊有瞬間風速超過43公尺的暴風,日本國內班機有46班還是停飛,多條新幹線也為了安全起見停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534

0.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