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籌備處成立 全國運動會110年新北登場


發佈時間:2020/08/17 2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7 22:44

以亞奧運競賽種類為主軸,兩年一度的全國運動會,明年十月將在新北市展開,17日由市長侯友宜宣布,籌備處正式成立,象徵籌備工作進入核心階段,宣傳活動也將陸續展開。

圖/TVBS

 
新北市跆拳道選手組成品勢表演隊,帶來精采演出,宣告全國運動會籌備處正式成立,全國運動會是國內規模最大、等級最高的綜合型運動賽會,明年十月將在新北市舉辦,睽違18年再度登場,市府以最高規格籌辦。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剛好是東京奧運比賽的同一年,全國的1萬2千名運動好手齊聚,讓新北市成為一個運動的光榮城市。」

許多選手身兼不同身分,像是呂佳彬,由銀行行員變身羽球選手,呼應這回賽事精神「隨時上場」,而這回視覺中,也看得見新北知名地標女王頭。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將女王頭)塑造成一個運動員精神,最重要的聖火,代表源遠流長。」

籌備工作其實從去年接旗後就展開,整合各方資源,準備迎接明年來自22縣市選手,展現精采競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新北市#全國運動會#運動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690

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