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客機破洞抬頭見天 機艙內實況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15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09/07/15 16:34

美國西南航空一架國內線班機,在飛行途中,機身突然出現一個足球大小的破洞,導致機艙失壓,氧氣罩全都掉了下來,當時客艙內陷入一片驚慌,一名乘客拿出手機,拍下機艙內實況,有目擊者說,當時飛在高空上,抬頭居然看到天空,把大家都嚇壞了,還好13分鐘後,飛機緊急平安迫降。

搭機飛到一半,頭頂的機身居然破了大洞,出現藍天。乘客約翰班森:「突然間頭上的機頂被掀開,板子整個掀起,掀開之後我們可以看到外面。」

乘客個個嚇破膽,這位老兄雖然擔驚受怕,還是拿出手機拍下實況,整個客艙失壓,人人緊急戴上氧氣罩,幫助呼吸。約翰班森:「我好擔心,我的小孩他們嚇死了,情況真的很糟,隔熱片碎片到處亂飛。」

西南航空這架波音737客機,是在從田納西州納許維爾飛往東岸巴爾的摩途中,疑似因為金屬疲勞,外加機齡過高,機身在3萬英呎高空中,出現30公分、有如足球大小的破洞。

所幸駕駛緊急迫降,有驚無險,機上131人平安無恙,不過這13分鐘的高空驚魂,所有人都度秒如年,畢生難忘。約翰班森:「機上每個人都以為非死不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迫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1227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