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12傳最低兩萬有找! 微軟推360度翻轉機


發佈時間:2020/08/12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2 19:4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的秋天,又有一場手機大戰!蘋果迷期待的iPhone12,已經要進入量產階段,傳出富士康已經大舉招兵買馬,而且最新外洩的定價,最基本款的iPhone12,2萬台幣有找,微軟也搭上摺疊機風潮,準備推出可以360度翻轉的摺疊手機。

微軟推出的新手機,也搭上摺疊機風潮,不只能夠對開,這一拗,還可以360度完美翻到背後,這款SURFACEDUO,兩片5.6吋的螢幕,加起來超過8吋,讓手機用起來就像平板。

 

3C部落客:「你可以將雙螢幕用來看,天氣或是行事曆郵件,照片、訊息或音樂播放清單。」

把視窗拉到中央,左右工作區就能完美分割,多工運作,轉個方向,變身迷你筆電,打字、電競、追劇都OK,而蘋果的iPhone12也準備好了!

最新的概念影片曝光,「瀏海」雖然剪不掉,但尺寸更好單手掌握,現在要進入量產階段,蘋果的代工廠富士康,已經開始大舉招兵買馬。
 

富士康前員:「薪水大約是450美金(1.3萬台幣),這是月薪但這已經包含加班費。」

富士康鄭州廠,為了招攬員工,還祭出高額獎金,另外最新傳出價格曝光,最基本款的iPhone12價格可能訂在549美金,兩萬台幣有找!大陸小米,也放出風聲,要推出限量版手機,傳出變焦鏡頭,會達到驚人的120倍!

3C部落客:「為了裝下碩大的120倍變焦鏡頭,頂部的設計跟普通版就完全不同了,還把原來的上揚聲器聽筒合二為一。」

小米10週年至尊紀念機,要用最高規格的設備,加入秋季這場全球新機大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富士康#小米#新機大戰#iPhone1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9

0.1116

0.2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