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8‧09/不苟同義總理私德 歐巴馬拒握手

記者 沈千巧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10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09/07/10 17:19

在義大利羅馬登場的八大工業國高峰會,東道主義大利總理的家事醜聞似乎變得喧賓奪主,不只義大利有教授連署,要各國第一夫人不要參加峰會作為抵制,還有媒體捕捉到陪伴義大利總理出席的女子,不是鬧離婚的第一夫人,而是一名美女官員。有國外媒體報導,歐巴馬或許是不苟同義大利總理的私德,拍照時,刻意不跟他握手。

就是G8峰會這一幕,歐巴馬伸右手,義大利總理伸左手,歐巴馬沒停下腳步,還把左手放在背後,美義元首的2隻手,陰錯陽差沒握一塊,國外媒體大作文章,說義大利總理頻鬧緋聞,歐巴馬看不過去,才巧妙上演這一幕!

撇開花絮不談,歐巴馬的高人氣,各國領袖的掌聲就是最好證明,歐巴馬還趁機當起班長,指揮大頭排排站來張大合照。1、2、3笑一個,姍姍來遲的加拿大總理當然最要笑一個,沒握到歐巴馬的手,義大利總理也是笑咪咪。

但媒體卻對東道主義大利總理的緋聞更感興趣,照片中陪在貝魯斯科尼旁邊的白衣女子,不是鬧離婚的義大利第一夫人,而是上空模特兒出身的美女官員,義國總理的家事醜聞鬧的滿城風雨,身為女人的各國第一夫人又怎麼看?包括蜜雪兒在內,選擇參觀羅馬名勝,不願對此發表意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G8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468

0.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