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鐸八卦報爆醜聞 涉竊聽3千名流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10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09/07/10 23:32

英國狗仔跑新聞挖內幕,無所不用其極,澳洲媒體大亨梅鐸旗下的八卦報,涉嫌竊聽政要名流的手機,人數高達2、3千人,葛妮絲派特蘿、裘德洛這些大明星都在小報監聽之列;為了不讓事情曝光,梅鐸的「新聞集團」還花錢消災,付出100萬英鎊,企圖「私了」,全力隱瞞手下記者利用非法手段跑新聞。

葛妮絲派特蘿、裘德洛,還有名模艾兒麥佛森,一長串的演藝圈名流,隱私不保,英國政壇名人也是一個都不漏,手機全都遭到英國小報竊聽。

早在2007年「世界新聞報」一名記者,就因為入侵王室成員助理的手機,被關入大牢,其實當時就看得出端倪;原來事情還更大條,媒體大亨梅鐸旗下的八卦報之所以能跑到獨家,都是找來私家偵探,入侵名流手機的語音信箱,探得隱私。

而監聽名單高達2、3千人,原本英國警方大動作要查,卻又嘎然而止。英國衛報記者:「我擔心的是,政府高層可能暗示,別跟勢力龐大的新聞集團硬碰硬,咱們請停止調查吧。」

梅鐸的「新聞集團」擔心事態擴大,花錢消災,拿了上百萬英鎊,庭外和解了好幾件案子,現在醜事全給揭發出來,不光是英國朝野震驚,新聞圈也深受打擊。

星期泰晤士報前編輯安德魯尼爾:「此事顯露新聞圈,廣泛出現的不法行為,跑新聞只想著入侵他人手機,竊取私人資料,以便做報導。」

「世界新聞報」專走旁門左道挖新聞,警方也知情不查,涉嫌包庇;雖然梅鐸表明他對旗下記者的不法手段,毫不知情,卻很難平息得了眾怒,醜聞愈滾愈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監聽#狗仔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46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