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宏國政變/總統闖國門 宏國軍方封鎖陸空

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06 08:24
最後更新時間:2009/07/06 08:24

上星期在一夜兵變,流亡海外的宏都拉斯總統賽拉亞,在當地時間星期天,由聯合國官員陪同下,搭機要返國,但是宏國塔台拒絕他的飛機降落,數千名支持賽拉亞的群眾對此相當不滿,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根據美國有線新聞網CNN的報導,已經有3名示威者,在衝突中死亡;目前賽拉亞的飛機,已經轉往薩爾瓦多,他表明他不會就此放棄,一定會找機會,飛回宏都拉斯。

數千名支持者走上街頭,不管武裝軍警的盾牌,他們用雙手抵擋,要以行動支持,他們心目中的總統賽拉亞。

宏都拉斯流亡總統賽拉亞:「我是三軍統帥,我對我的國家,有歷史性的責任,這些暴力行為,或是會被逮捕的威脅,我才不怕這些。」

遭宏都拉斯軍方罷黜的總統賽拉亞,在聯合國官員的陪同下,搭機試圖要回到宏都拉斯,在飛機上,他還呼籲全國,他才是真正的三軍統帥,但是軍方態度強硬,表明絕不讓他降落,不但封鎖機場跑道,還派出軍機在空中盤旋,阻擋賽拉亞的飛機降落。

而在地面上,賽拉亞的支持者與武裝軍警,爆發激烈衝突,石頭、催淚瓦斯滿天飛,場面混亂。CNN記者:「示威者逐漸移動,逼近機場,軍方鳴槍開火,並且發射催淚瓦斯。」

而在空中無法降落的賽拉亞,也決定飛離宏都拉斯,改降落到其他地點,不過他強調,明天還會再試一次,一定要回到宏都拉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宏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365

0.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