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男傷女友爸媽 昔持剪刀劃女友弟脖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張子銘 廖文漢許 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7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7 20:36

追蹤這名恐怖情人,22歲的曾姓男子他比女友小一歲,兩人在台北PUB認識,交往才半年,女方媽媽獨家受訪提到,曾姓男子也打過女友,上個月底兩人發生爭吵,女友弟弟來勸架,曾姓男子竟憤而拿剪刀劃傷弟弟的臉和脖子,當時就報過警還提告傷害,沒想到這次連女方爸媽也遭殃。

圖/TVBS

 
李姓女友穿著小洋裝和爸爸合照,這張被爸爸放在臉書當大頭照,看出父女感情好全家也有一起出遊,留下幸福合照沒想到女兒的男友,卻成了破壞他們一家寧靜的恐怖情人。

記者羅一心:「曾姓嫌犯6/25日,也曾經和女友的弟弟發生衝突,當時他還拿剪刀,劃傷女友弟弟的臉部還有脖子,被提告傷害。」

上個月底22歲曾姓男子,在女方家和女友發生爭吵女友弟弟只是勸架,竟然被曾姓男子暴怒劃傷,這次又失控對女友爸媽射擊信號火,感情糾紛波及長輩。

 
圖/TVBS

李姓女友母親:「(他有打過你女兒嗎),有,(也有喔)嗯,之後我們才知道的。」

一家子有4個人都被曾姓男子傷害過,但其實女方家長,早就有對這名曾姓男子反感要求女兒趕快跟他劃清界線。

李姓女友母親:「他們應該是在pub(認識),應該是半年吧(交往半年嗎)?他是不分手啊,不和平分手,他就拿我們家的性命威脅。」

李姓女友家經營清潔公司,接過台中知名樂園或百貨專櫃的業務努力工作,將兒女養大,希望小孩們過得幸福美滿,沒想到插手管女兒的感情事竟然還無辜遭殃。

圖/TVBS

22歲曾姓男子27日早上10點多犯案後,開著朋友的車逃到新竹躲在別人家,不敢面對,最後還是落網,不只涉嫌殺人未遂、公共危險罪女方家屬也堅持提告,讓這名恐怖男友不要再來破壞他們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恐怖情人#提告#感情糾紛#爭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761

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