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何分辨名錶真假? 錶盤字體、數字藏玄機


發佈時間:2020/07/22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2 15:23
圖/翻攝自Insider YouTube
圖/翻攝自Insider YouTube

待在家網購!成了後疫情時代的新生活型態之一,甚至連包包、手錶這些奢侈品,現在都能直接宅配到府,不過市面上充斥著仿冒品,美國知名二手奢侈品電商,就來教教大家,如何從各種細節,分辨出真假名錶。

兩支百萬名錶擺在眼前,你能分辨哪一支是真品、哪一支是高仿嗎?美國的二手奢侈品業者,要教你從各種細節,判斷出真假名錶。

 

鑑定之前,得先戴上裝備。

手錶鑑定師:「我們有一定的防護措施,處理手錶的時候才不會留下指紋,尤其我們會打開手錶來辨識真偽。」

用指套保護指尖後,再配戴放大鏡。
 

手錶鑑定師vs.網路節目主持人:「這根鐵絲有一點鬆,你可以這樣斜著戴上,好的,非常酷,哇。」

首先是瑞士頂級腕錶品牌宇舶的BigBang手錶,真品和仿冒品足足差了約16萬美元,大約台幣480萬的差距,你能看得出來嗎?

從錶盤上的打印字體和數字,到錶框還有上面的螺絲,都要仔細檢查一番,因為魔鬼就藏在細節裡。

網路節目主持人:「好的,很好,我覺得我對這支手錶有點想法了,我要檢查另一支,看看我是否正確。」

網路節目主持人:「我已經能看出這支的螺絲比較光潔,兩支宇舶錶都經過檢查後,我認為真錶是這一支。」

這支黑色錶框的手錶,真的是真品嗎?

手錶鑑定師:「嗯,不,你錯了。」
 

原來銀色錶框的這一支,才是貨真價實的宇舶錶,光是Logo就透露出端倪,仔細一看,確實比較有光澤。

手錶鑑定師:「另外所有的數字都非常緊湊乾淨,宇舶錶錶盤上的打印,是比較能看出差別的特徵之一。」

仿冒品的Logo相對來說,比較粗糙,接著來看法國鐘錶品牌卡地亞的Santos100系列手錶,真貨假貨相差6萬美元,大約台幣177萬元。

手錶鑑定師:「告訴你一個卡地亞會做的事,他們的錶盤會放上秘密簽名。」

除了檢查錶盤上的秘密簽名,如果手錶上鑲嵌了珠寶,也要仔細看看它們是否排列整齊。
 

網路節目主持人vs.手錶鑑定師:「這個部分有點亂,所以我認為,真正的卡地亞手錶不會這樣因此,來吧,這一輪很重要,這兩支相比,我認為這支才是真的,你答對了,耶。」

除了上述這些技巧,也可以檢查機械齒輪是否轉動順暢,而不同品牌、型號的手錶,也有它的特徵或獨一無二的歷史,想成為專業的鑑定人員,還必須累積豐富的知識和經驗,才能擁有一雙識貨的眼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錶#鑑定#網購#仿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31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