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測兒童1/3確診! 美佛州疫情持續升溫


發佈時間:2020/07/16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6 12:32
圖/路透社
圖/路透社

美國疫情煞不住,目前高達38個州疫情都升溫,其中佛州總確診數突破30萬例,受檢測的兒童當中,每三人就有一人確診;另外日本東京今天(週四)傳出至少280人確診,不僅連8天超過百人確診,也寫下東京病毒檢測以來的單日新高!

總確診數突破30萬例,美國佛州,已經成為全美疫情重災區,現在更傳出,受檢測的兒童中,每三個就有一個確診。

 

佛州邁阿密傑克遜紀念醫院執行長:「我們未來幾週準備迎來更多病患。」

全美目前有14州,住院人數創新高,其中奧克拉荷馬州,單日新增病例也破記錄,連州長本人,都成為全美第一位確診的州長,而且他上個月還參加了川普的造勢大會。

奧克拉荷馬州州長史提特:「這應該跟參加造勢無關,已經隔太久了。」
 

全美目前高達38州疫情升溫,現在加拿大也打算,將美加邊界關閉到8月底,其實除了美國,日本東京,連續8天超過百人確診,讓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宣布,將警戒升到最高級。

東京民眾:「個人覺得提升警戒來得晚了一點,應該要更去激發大家的危機意識。」

現在就連大阪,單日新增確診,也創下解除緊急狀態之後的新高。

記者:「大阪在週三出現61例新增確診,是緊急狀態宣言解除之後的最高數字。」

不過日本政府還是計畫,下週開始推動國旅補助方案,各地知事急著跳出來呼籲,在疫情升溫之際,還是得先緩緩,別急著拚經濟。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佛州#確診#東京#肺炎#國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633

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