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裡不是共產黨」 佛州爆反口罩潮還嗆警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3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3 13:24

美國總統川普好不容易公開戴起口罩,但在地方上卻出現反口罩示威,佛州一間餐廳業者表示,不會強制顧客戴口罩,結果遭到警察上門搜查,反對戴口罩的民眾湧入,高聲抗議,還有人故意戴破掉的口罩,露出嘴巴,他們甚至批評強制戴口罩,就是違憲。

圖/路透社

 
佛州反口罩示威者:「(警察)退下退下。」

高喊要警察離開,美國佛羅里達州爆發反口罩潮,示威民眾全都擠進這間小餐廳裡來抗議。

佛州反口罩示威者:「這是錯的錯的。」

 
原來這間餐廳老闆娘表示,不會強制顧客戴口罩,結果佛州菸酒管理局的警察找上門,示威者力挺老闆娘。

佛州反口罩示威者:「不要關她的店不要關她的店。」

他們拿起手機直播,警察要離開時,一路跟到門外,還喊著....

佛州反口罩示威者:「這裡是美國,這裡不是大陸共產黨。」

還和社區住戶吵了起來。 

佛州反口罩示威者:「你就待在家裡啊待在家裡啊,你有權戴口罩,不要推給我。」

回頭一看,餐廳內還真的都沒戴口罩,當中還有嬰兒和幼童,這群人主張,戴不戴口罩是看個人,不該強制。

 
佛州反口罩示威者:「很多人都說我(不戴口罩)很自私,你們才自私咧,你們因為要讓自己感覺更安全,強迫我進行(戴口罩)醫療程序,」

他們甚至還引用假數據聲稱,新冠病毒康復率達99.6%,另外一頭,還有民眾故意剪破口罩,露出嘴巴,俄亥俄州還搬出憲法來反對強制戴口罩。

俄亥俄州反口罩示威者:「我們認為這是違憲這樣不是對的,我只是認為人們應該自己選擇。」

明尼蘇達州有小朋友跟著大人一起舉牌說,想要開學,偏偏這三個州,都是疫情創新高的地方,尤其佛羅里達州最嚴峻。
CNN主播:「(佛州)超過1.5萬人新增確診,創下了單日新高,不只是破了佛州的紀錄,還超越了紐約州。」

佛州州長現在也宣布不繼續重開計畫,儘管有人反對口罩,但白宮現在似乎加強宣傳戴口罩,不僅川普公開戴口罩,也公布一段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做公益時戴口罩的影片,修補防疫破網。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美國#川普#口罩#疫情#佛州州長#新冠病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1371

0.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