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抓貪官專線」開通 首日電話塞爆

記者 黃康棋 / 攝影 徐國平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25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09/06/25 14:13

大陸開通一個抓貪官的檢舉專線「12309」,結果開通第一天,其中最高檢察機關的這個專線就被打爆,初步估算,各地檢舉不法的電話,增加大約4成左右,主要的原因是,檢舉人可以獲得貪污金額10%的獎金。

上海檢察院舉報中心:「你好,請講,這裡是上海市人民檢察院。」

在大陸撥打12309,將會接通大陸各地的檢察機關,不過6月22日一開通,電話接到手軟。上海舉報中心工作人員朱先生:「公民對這個電話的知曉率大大提高,幾乎是一個電話接著一個電話,如果說要離開一下的話,必須要有另外的人來替代一下。」

這個檢舉電話,被稱為是抓貪官專線,22日開通當天,大陸最高人民檢察院的專線就被塞爆,一天接到1800多通電話,網路甚至一度癱瘓,因為檢舉人可以獲得貪污金額10%,但不超過10萬元人民幣的檢舉獎金外,有6成是與抓貪官無關的民事糾紛。

朱先生:「你所反應的這個問題的話,不屬我們上海市人民檢察院管轄,你可以向你們當地的區政府反應。」

7天內上報抓貪官,專線統一之後,檢舉電話一下子暴增約40%,大陸高喊多時的反貪腐行動,現在加入民間的力量,成效如何得等時間證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貪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452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