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畢業季節 上海出現大學生整型潮

記者 黃康棋 / 攝影 徐國平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22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09/06/22 12:37

畢業季節,上海出現了大學生整型潮,根據一家整型美容醫院的說法,上個月剛剛結束的五一假期,到醫院接受雙眼皮或隆鼻手術的上海大學畢業生,多了大約1倍左右。

上海這場美容諮詢會,一下子來了20多名的大學畢業生,其中還有一名男生,對於走出校園後即將進入職場,想法都是,希望能夠拿到面試第一眼的分數。

上海大學畢業生:「外在是人的第一眼印象,他的第一眼印象,應該是百分之百的分數佔在裡面,其實第一眼的分數很高,有一些同學或者朋友,都有做一些小的手術,我覺得很平常。」

這名戴著鴨舌帽跟大墨鏡的女生,還有2年才大學畢業,也已經先做了臉部皮膚的美容手術,大學生相信「面子問題」也是一種投資。

上海大學生:「作為現在這個壓力競爭這麼大的一個社會,就是你改變了自己,然後給自己留一條比較好的路,我覺得是值得的。」

上海的美容業者表示,上個月的五一小長假,大學畢業生來動刀的人數,多了1倍左右,包括割雙眼皮、隆鼻、雷射除斑,甚至動刀修臉型的要求最多,相較於過去對整型美容的排斥,現在大陸社會的觀念已經更為開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整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405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