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KUSO!陸最牛應徵 無厘頭答案爆笑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余信翰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17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09/06/17 13:43

如果到廣告公司應徵,怎麼樣的答案會比較受到歡迎呢?在大陸上海有一家廣告公司應徵企劃,結果一名考生給很KUSO的答案,像是時鐘的時針、分針、秒針,一天會重疊幾次,結果這個考生畫了一支電子錶,然後寫說我家的電子鐘,如果重疊就壞了,聽起還很有趣,不過大多數的大陸大學生,反而認為太過作秀。

廣告公司考題,如果你飼養一種動物你會養什麼?下面畫了車子品牌LOGO,旁邊還寫了圖說養獅子,因為喝汽油就好。

另外一題,1天中鐘錶的時針、分針、秒針會有幾次重疊,下面畫了一支電子錶,旁邊寫上,「一次都沒有,因為我家的是電子鐘,重合就壞了」,這麼KUSO的回答,其實是大陸廣告公司應徵者寫下的答案。

超無厘頭的回答,馬上就在大陸網路上轉載爆紅,有些網友說太有才華啦,還有些網友說,這根本是來亂的;不過大多數的大陸大學生,還是持很保守的態度。大陸大學生:「那我覺得可能有點作秀的嫌疑,這是一個膚淺的事情,我並不認為他有什麼特殊的一個方式。」

聽的出來,大陸大學生實在很不以為然,事實上,在大陸經營廣告公司的主管也說,大陸大學生實在太過一板一眼,專業有餘、創意不足。大陸廣告公司主管:「他(應徵者)拿來的東西給我們的作品,一般都是比較規矩的,尤其是大學畢業生出來的東西,如果他是實際學院出來的人。」

看來大陸大學生的廣告創意,還是有待加強,不過,像這樣超無厘頭的應徵答案,實在也是另類奇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6

0.0622

0.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