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警出勤集體失蹤 廢棄貨車飄惡臭「7屍遭肢解裝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4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4 21:36
墨西哥科利馬州州長證實,日前派出10名員警出任務後集體失蹤,其中7警遭殺害分屍。(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墨西哥科利馬州州長證實,日前派出10名員警出任務後集體失蹤,其中7警遭殺害分屍。(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墨西哥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分屍案。有民眾報案指稱,當時見到路邊有1輛廢棄的小貨車,不時飄出陣陣惡臭味,員警獲報趕到現場。抵達後發現車內有好幾個黑色塑膠袋,裡面裝著7具遭人肢解的屍塊,經身分確認後,證實是到鄰近地區出任務,無端失蹤的10名員警當中的其中7人,讓警方害怕且匪夷所思。

根據《太陽報》(The Sun)報導,墨西哥科利馬州(Colima)警方,1日接獲報案,在當地一處足球場旁邊,發現1輛廢棄的小貨車,而且一直飄散著惡臭味。警方獲報前往處理,發現座位附近有好幾個黑色塑膠袋散落,他們忍著惡臭打開來看,裡面裝的竟是已經遭肢解的人體屍塊。

 

處理的員警和檢方將這些屍塊拼湊,發現共有7個人的屍體,州長佩拉爾塔(JoséIgnacio Peralta)2日在記者會證實確有此案。經過身分比對後,這7具屍體是先前被指派到隔壁州哈利斯科州出任務,卻被通報失蹤的10名員警當中的其中7人。

究竟這7名員警怎麼死亡和遭到分屍的,目前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圖/翻攝自太陽報)

據悉這10名員警,原本被指派替一群礦業高層提供安全保護,但傳出5月底遇襲後卻突然集體失蹤。比對現場證據,車內並無任何打鬥痕跡,除了這7人之外,另外3名女警和2名相關人士,上月30日晚間就到科利馬州的警局回報,稱說遭到綁架後遭到釋放。

 
目前科利馬州跟哈利斯科州雙方,對於此事各執一詞,科利馬州稱說有獲得授權越界辦案的任務執行,但卻遭哈利斯科州否認。至於整起事件真相為何,以及這7名員警究竟是在什麼情況下死亡且遭分屍,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分屍#失蹤#貨車#州長#屍塊#礦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683

0.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