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猶太大屠殺紀念博館槍響 降半旗哀悼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華府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11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全美國警察和特勤人員密度最高的首府華盛頓,在今天發生一起槍擊事件,事發地點在猶太大屠殺紀念博物館裡。一名88歲的馬里蘭州男子,持來福槍衝進博物館開槍,一名警衛中彈身亡。而當時在館內的遊客一聽到槍響,嚇得紛紛奪門而出。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來自美國華府的報導。

華府中午12:50,猶太大屠殺紀念博物館傳出槍響,一名88歲崇尚白人至上主義的男子,持長槍進入博物館內開槍,博物館警衛隨即開槍還擊,事件造成一名警衛中彈送醫不治,槍手自己也受了傷。

警方發言人:「目前看來,就是一名槍手,他顯然是個人行為,我們現在有一些資訊,正在追查確認身分,目前這附近的區域和博物館周圍,會持續封鎖一段時間。」

猶太大屠殺紀念博物館,一年有170萬名遊客,春夏季正是主要的旅遊旺季,事件發生時,博物館內有不少遊客,其中很多是學生團體。目擊者:「我們找到逃生門,但我大概按了15秒,門才開,對我來說,那真是人生中最長的14秒。」

TVBS記者倪嘉徽:「華府博物館都裝有金屬探測器,所有遊客進入的包包,一定都要經過搜查,但還是發生這麼不幸的槍擊事件,FBI表示案發前,並沒有收到相關威脅,而在事情發生之後,博物館也降下了半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25

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