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京劇神童 3歲學京劇人人誇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余信翰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10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09/06/10 22:38

大陸的小朋友真的是多才多藝,不管是流行歌曲、主持,還是搞笑,真的都有很多的人才。今天要介紹的這個小朋友,一樣年紀很小才6歲,不過他已經被稱為是「京劇神童」,因為他3歲就開始學京劇,3歲半就站上舞台,現在才6歲,已經登上大陸央視的節目中表演。

大陸京劇童星畢詩考:「哪怕是火海刀山也撲上前。」

唱起京劇有模有樣,仔細看一下,他只是6歲的小毛頭,是大陸的京劇小童星,3歲就開始學京劇,畢詩考聰穎的天資,3歲半就站上舞台,而且被稱為是「京劇神童」,因為不管是在身段還是唱腔,畢詩考都非常正統。畢詩考:「一心要砸碎千年鐵鎖鍊,為人民開出那萬代幸福泉。」

畢詩考完美的詮釋,精采的演出也被大陸央視相中,參與節目表演。不過聰明的畢詩考反應機靈,當場讓主持人接不下去。畢詩考:「主持就是一個配角。」主持人:「登台表演才是主角對吧。」

畢詩考:「外國人把那京戲叫做北京,沒見過那五色的油彩愣往臉上畫。」

可愛又活潑,畢詩考還常常在學校裡面,唱京劇給同學聽,圓滾滾的模樣,雖然不是帥小子,不過畢詩考用京劇征服大小朋友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神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336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