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巴馬埃及演講 聽眾連30次掌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05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09

美國總統歐巴馬中東行的第二站在埃及,並且發表演說,向穆斯林釋出善意,希望能夠跟伊斯蘭世界展開對話,獲得了現場一致的熱烈掌聲;而歐巴馬也抽空到金字塔觀光,在參觀過程中,他還發揮幽默感,玩起明星臉,指自己的臉跟法老王圖坦卡門非常像。

美國總統歐巴馬:「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美國總統歐巴馬中東行,第二站在埃及開羅大學演講,受到3千名聽眾熱烈歡迎,演說過程中,以多達30次的掌聲,贊同歐巴馬的演講。聽眾:「愛你!」美國總統歐巴馬:「謝謝!」

歐巴馬表示,他希望與伊斯蘭教世界展開對話,懷疑跟爭議的惡性循環,必須要結束,他在演講中還不停的引述可蘭經。美國總統歐巴馬:「可蘭經告訴我們…,可蘭經教導,可蘭經告訴我們,人類…。」

講完可蘭經,歐巴馬還說了幾句阿拉伯文,讓聽眾反應更加熱烈。美國總統歐巴馬:「謝謝。」

歐巴馬到了埃及,當然要去看看金字塔,在那邊,歐巴馬居然還玩起明星臉。美國總統歐巴馬:「這長得很像我,看看那對耳朵,哈!」

歐巴馬幽自己一默,一旁的導遊也大開歐巴馬的玩笑。導遊:「不對,你長得比較像圖坦卡門。」歐巴馬:「這已經有人說過,是真的。」

仔細看看,歐巴馬跟古埃及法老王圖坦卡門,似乎還真的有幾分相像,有些埃及人,甚至認為歐巴馬就是新世界中的圖坦卡門。

結束了中東行程,接下來歐巴馬還會在德國參觀集中營,接著還會飛往法國,參加第二次世界大戰,盟軍諾曼第登陸65周年的紀念活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巴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457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