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中最軟那一塊」很受傷 蔡就職未提勞工權益

記者 新聞大白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0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0 19:00

蔡總統曾提及「勞工是我們民進黨心中最軟的一塊肉」,第二任期起跑,就職典禮上卻沒有針對勞工議題做說明,讓不少勞團感到錯愕!前台北市勞動局局長賴香伶今(5/20)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總統今確實缺少對勞工、青年世代以及居住正義的談話內容。她也提到過去沒有通過最低工資法很可惜,若能將最低工資入法,便能更加保障勞工。而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更直接點出,一直以來青年議題只有在選舉期間才會被當作拉選票的工具而被提出,選舉過後便將政治擺第一。而針對蔡總統提到年輕人應該要走出台灣,連勝文表示依照現況,疫情的問題尚未解決,邊境也還沒開放,國內許多產業受疫情影響衝擊大,暫時很難走出去。連勝文也呼籲政府應該將政治退位,災後重建擺第一才是現在該做的事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聞大白話##彭志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601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