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吐計程車!運將花3千清洗 控女乘客賴帳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9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9 13:25

台北市一名多元計程車司機日前在林森北路載到一名女乘客,一上車就吐得到處都是,更惡劣的是,下車前還吐了一口痰在椅子上,說這也算在清潔費就好,不過因為公司規定不能向乘客收取現金,司機花了三千元洗車,請公司代位求償,沒想到這名女子卻搞消失,到現在一毛錢都沒有付。 

圖/TVBS

 
司機vs.嘔吐女乘客:「這個。」

司機除了嘆氣,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載到這名女乘客,一上車就吐得到處都是,告知會收清潔費,但她還沒下車再來一次。

司機vs.嘔吐女乘客:「我會收妳...,欸,你怎麼給我吐在這啦,就加上這裡面啊,你也太誇張了,你要吐痰不會去車外吐,直接說多少。」

 
反正都要收錢了嘛,一口痰順便吐在椅子上,看看車上嘔吐物,佈滿腳踏墊,還有後座、椅子上,甚至還滲到縫隙裡。

圖/TVBS

司機vs.嘔吐女乘客:「怎麼吐痰在別人車上,真的很過份欸,你直接說實報實銷多少。」

真的是太噁心,算一算清潔費要3000元,因為多元計程車規定不能向乘客收現金,清潔費只能由公司代位求償,只不過後來客服人員終於回覆求償申請,直接說明這名女乘客事後根本找不到人,並無給予任何回覆,但公司代付一半費用1500元,剩下一半則還是由司機自己吞下,至於嘔吐的女乘客,到現在一毛錢都沒有付。

記者何冠毅:「這名女子當下表示願意付這3千塊的洗車費,但是事後她卻完全連繫不上,也不認任何費用。」

圖/TVBS

只要在車上嘔吐司機都會求償,以計程車來說,公定價1千到3千,但洗車廠表示洗車費要看髒亂程度,還有洗車花費時間來算,1千起跳,甚至3千到5千都有。

洗車廠業者:「嘔吐嘛,就要一直洗一直洗啊,要一直給它洗啊,洗好久。」

 
只是這名女乘客事後神隱,似乎沒打算付任何清潔費,不肯負責,也讓駕駛無奈痛批,如果不會喝真的別太勉強自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計程車#清潔費#嘔吐#酒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710

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