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兒嫌母行動不便 狠心挖廢棄墓穴活埋


發佈時間:2020/05/08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8 19:29

陝西一名79歲老婦人,因為行動不便,兒子覺得照顧太累,竟然狠心將母親活埋,幸好媳婦察覺不對勁,報警處理,才將被整整埋了三天的老婦人救出。

圖/翻攝自梨视频 微博

 
兩名員警費了好一番功夫,終於把老婦人,從坑洞裡抬出來,很難想像,企圖活埋她的人,竟然她兒子。

記者vs.大陸員警:「埋了有多深呢,連那個土堆加起來,一米多兩米吧。」

根據陸媒報導,做出這大逆不道行為的男子,今年58歲陝西人,因為不想再照顧行動不便的母親,5月2日用手推車,帶母親出門,直到4日凌晨才回家,妻子覺得不對勁,向警方報案,事情才曝光。

 
記者vs.大陸員警:「(母子之間)沒有交流,指認完了,直接把人就帶上車了,這個過程當中,這個嫌疑人也沒有喊他媽,沒有任何反應嗎,沒有。」

陪同警方一起到場的嫌犯,看到被埋了整整三天的媽媽,一聲不吭,冷血行徑遭網友撻伐,連新聞主播都忍不住在鏡頭前開罵。

大陸主播:「畜牲,不對,畜牲不如,就算是畜牲,牠也知道反哺,牠也知道跪乳。」

幸好老婦人獲救後,在家人照顧下,已經可以下床走路,甚至還擔心兒子會被判刑,而犯下淘天大罪的嫌犯則向警方表示,很後悔。

嫌犯鄰居:「不跟人來往,就是個(在縣城)打工的。」

嫌犯個性孤僻、收入不高,要照顧太太、4個孩子,又多了老母親,壓力倍增,犯錯同時也突顯大陸農村老人,照護資源不足的問題。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嫌犯#報警#老人#活埋#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62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