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疫!啦啦隊錦標賽前 選手「戴口罩」暖身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華紹平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6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6 17:23

中學啦啦隊錦標賽不受疫情影響,照常比賽,但不開放觀眾入場,選手親友也不能觀賽,各校應對方式大不同,有的要求選手戴著口罩暖身,也有學校擔心選手的妝會花掉,加上休息區有做分流管控,入場也是實名制,選擇脫下口罩練習。

圖/TVBS

 
東山高中國中部啦啦隊教練:「口罩還是戴一下喔,我知道你們現在很喘,然後自己把口罩戴起來。」

啦啦隊員賽前暖身,為了防疫自保,大家口罩戴緊緊,因為同一個場地,還有另一支隊伍,雖然主辦單位要求,一樓休息區人數限制100人以下,但東山高中國中部,校方還是很謹慎。

台中東山高中國中部家長會長彭江永:「我是覺得防疫工作就把它做好,就是戴著(口罩)練習是無所謂的,他們都會這樣練。」

 
但看看一旁北安國中選手,選擇脫下口罩練習,就怕臉上畫好的妝,戴口罩會花掉,校長對主辦單位防疫有信心。

圖/TVBS

台北北安國中校長陳玫良:「難免會有些擔心,但是因為這個場地其實還算空曠。」

啦啦隊錦標賽工作人員:「同學雙手伸出來,要幫你們噴酒精消毒喔。」

選手報到時,紅外線測溫加上酒精消毒,進到室內,遵守保持1.5公尺社交距離,工作人員管控人潮,拉開進場隊伍,每支隊伍選手教練,加上校方人員約20到30人。

圖/TVBS

啦啦隊錦標賽主持人:「台南市立中山國民中學。」

進到四樓比賽場地,為了維持妝髮美美亮相,大家不戴口罩,跟著音樂正式採排,但為了防疫,場邊觀眾席空蕩蕩,啦啦隊閉門賽,只能透過轉播觀看。

 
中學啦啦隊錦標賽,國高中比賽同一天,一共12支隊伍,超過300人參與,為了防疫,分國中上午比高中下午比,主辦單位做好分流管控,賽事不受疫情影響,照常進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防疫#啦啦隊#分流管控#消毒#社交距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1054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