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疫需團結! 川普與紐約州長將於白宮討論對策


發佈時間:2020/04/21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1 12:0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宣布,明天將於白宮接見紐約州長古莫(Andrew Cuomo)。紐約是美國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重災區,古莫一手率領州內大大小小抗疫行動。

法新社報導,美國各地有超過4萬2000人病逝於2019冠狀病毒疾病,其中有1/3以上來自紐約。

 

川普這段時間對於古莫的防疫行動有褒有貶。

川普今天回應紐約住院、死亡人數雙雙下滑的消息時說:「紐約事情處理很穩當,發生許多很好的事。我們與各州州長站一起、協助各州州長,這正是我們做的事。」

川普最近一次是本月17日時在社交媒體推特砲轟古莫,說這位紐約州州長不斷打電話給白宮「乞求」協助取得裝備和資金。他推文說:「古莫州長應該花更多時間『做事』,少點時間『抱怨』。出門把事情辦好,別再長篇大論。」
 

古莫在疫情危機因應上,也是與川普有衝突有合作。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最新統計數字,美國冠狀病毒病逝人數於過去24小時增加1433人,累計4萬2094人。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說,自疫情爆發以來,美國確診人數來到78萬4000多人。

紐約是全美疫情最慘重的地區,不過目前看來已挺過最壞情況。

古莫今天宣布紐約過去24小時記錄到478人病逝,為2個多星期以來最低數字。(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普#紐約#州長#武漢肺炎#重災區#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1176

0.2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