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巴馬校園演說 反墮胎人士嗆聲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18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09/05/18 13:38

美國總統歐巴馬人氣強強滾,星期天他出席天主教聖母大學的畢業典禮,獲頒榮譽學位,結果當場遭到反墮胎人士嗆聲,高喊歐巴馬是謀殺胎兒的凶手,台下觀眾立刻對抗議男子報以噓聲,歐巴馬也很有風度,沒有動怒,不過接連出現4名抗議人士來鬧場,雖然一一被請出場去,現場還是有一點小尷尬。

美國總統歐巴馬來到印地安納州「聖母大學」,出席畢業典禮,才剛開始演說就當場被嗆。美國總統歐巴馬:「我要恭喜2009年畢業班的成就。」反墮胎人士:「墮胎是謀殺!」歐巴馬:「這裡是聖母大學…。」

台下男子放聲高喊歐巴馬是凶手,觀眾立刻報以噓聲。抗議男子:「你的雙手沾滿鮮血,你謀殺嬰兒!你是凶手!」觀眾:「是的,我們可以!是的,我們可以!」

台下觀眾為歐巴馬出氣,男子當場被護送出去,光是一個人嗆聲不夠看,場內接連出現4名鬧場的反墮胎人士,全都一一被請出場去。歐巴馬:「沒關係。」

歐巴馬有風度,被嗆也不動氣,即使人在天主教聖母大學的地盤上 ,歐巴馬還是要談墮胎和幹細肥研究的禁忌話題。歐巴馬:「也許我們不贊成墮胎,不過想必大家都會認同,如此痛徹心扉的決定,對任何婦女都不是輕易做出的。」

台下畢業生聽得入迷,不斷拿出相機拍照留念,然而聖母大學為歐巴馬頒贈榮譽學位,引發兩極化反應,校園裡有人示威遊行,抗議校方違反天主教原則,也發起連署抗議活動,有將近40人被捕。

抗議婦女:「我們是天主教徒,這是聖母大學悲哀的一天!」

校園裡抗議場面鬧哄哄,不過大部份師生還是熱烈歡迎歐巴馬到訪,校方還特別發表聲明強調,被捕的抗議人士都不是聖母大學學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墮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409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