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血栓康復無大礙 夫女陪希拉蕊出院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03 0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3/01/03 08:49

美國國務卿希拉蕊上個月底因為腦部血栓緊急住院,週三病情穩定,在丈夫柯林頓跟女兒雀兒喜陪同下,終於出院返家休養,大病初癒的希拉蕊,氣色看起來有點蒼白,至於罹患癌症的委內瑞拉總統查維茲,現在傳出病情惡化,因為癌細胞擴散,目前靠插管維生,1月10日總統就職典禮,恐怕無法出席。

戴墨鏡、穿著厚重的咖啡色大衣,希拉蕊在女兒雀兒喜攙扶下緩緩步出醫院,可以看出柯林頓和雀兒喜笑得很開心,希拉蕊則一派輕鬆,但大病初癒後,氣色略顯蒼白,醫生表示,希拉蕊各方面恢復良好,掛心公務的希拉蕊,急著回辦公室,所以先回家休養。

CNN主播:「這是國務卿星期天因為血栓住院以來,首次露面。」

希拉蕊12月10日先是感冒,12月15日因嚴重脫水昏倒,撞到頭部腦震盪,月底證實出現血栓,希拉蕊的健康成為眼前最大考驗。

委內瑞拉民眾現在則集體為總統查維茲集氣祈福,查維茲罹患癌症,第四度進行腫瘤手術,這幾天癌細胞又突然擴散,傳出查維茲病危,現在必須靠插管維生。委內瑞拉副總統馬杜羅:「在複雜的病情之下,總統已經接受治療了,我們衷心的希望有好的進展。」

查維茲幕僚出面澄清病危傳聞,反對黨則放話,要政府不要隱瞞查維茲的病情。拉美關係專家:「查維茲想要保守秘密,他做的很成功,因為他在古巴接受治療,古巴人很會保守秘密。」

查維茲去年連任總統成功,1月10日就要宣誓就職,能否親自出席,增添更多變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希拉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769

0.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