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私情神職難兩全 美神父考慮轉行

記者 沈千巧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12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09/05/12 13:42

根據天主教的規範,身為神父就應該禁慾,也就是說不該有男女私情。但美國一位廣受歡迎的天主教神父,卻被小報拍到他跟女友,在沙灘上擁吻的親密照片,在美國掀起熱烈討論。這位爭議神父在接受媒體專訪時,坦言自己確實墜入愛河,也正在考慮放棄神父一職,然後結婚生子。

跟女友在邁阿密沙灘卿卿我我,被美國小報拍到而攤在陽光下,美國天主教神父邱提,到底愛上帝還愛美人,上CBS接受電視專訪他認了這段情。天主教神父邱提:「我的行徑很魯莽很愚蠢,我為此事完全負責。」

人帥氣口才好的神父邱提,因為曾經主持電視節目,加上又是專欄作家,在美國擁有廣大信徒,只是被稱為神父歐普拉的他,卻因為這個女人的出現,讓他坦言需要上帝的指引。

邱提:「這是我唯一交往的人。」記者:「因為你愛上她了嗎?」邱提:「我相信我是墜入愛河了,在這段情跟上帝間掙扎,在這段情跟教會間,還有神父工作間掙扎。」

坦承跟女友交往已經2年,但認為一日身為神父就該禁慾,既然男女私情跟服務上帝無法兩全,這位人氣神父正在考慮改行,然後結婚娶妻或許上帝能夠諒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神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467

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