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證實發射超大型飛彈 武器型態改變引關注


發佈時間:2020/03/30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30 16:2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韓聯社報導,北韓媒體中央通信社(KCNA)與勞動新聞今天表示,朝鮮人民軍為驗證超大型火箭砲的戰術技術特性,在國防科學院指導下試射,取得成功結果。

不過,報導未提及北韓國務委員長金正恩是否出席,可能是金正恩在今年以來4次短距離飛彈試射中首次缺席。

 

南韓政府29日表示,監測到北韓當天清晨朝東岸外海發射至少一枚不明飛行物;日本政府則推測北韓發射2枚彈道飛彈,都落在日本專屬經濟區(EEZ)外側。

根據韓聯社報導,這次北韓媒體一反過去多以頭版報導試射消息的慣例,改為刊登在第三版,且只刊登一張發射照片及推測為目標物的照片,可能是刻意低調以降低國際社會的譴責。

此外,這次公開的武器照片與北韓先前公開的超大型火箭砲有部分差異,引發關注。
 

北韓過去公開的發射照片中,都是以一台車輪型移動發射車輛(TEL)搭載4個圓筒型發射管,這次公開的照片中則是以軌道型移動發射車輛搭載6個發射管,外型類似北韓去年7、8月稱曾試射的新型大口徑火箭砲。

報導表示,北韓媒體這次所稱超大型火箭砲與去年照片中同名武器有出入,可能是政府內部統一用語,也可能是為了故意混淆實際發射物體而公開不同的照片。(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金正恩#火箭砲#飛彈#試射#缺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980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