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禁!新加坡推猛男秀 專攻女客群

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11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09/05/11 22:35

新加坡的夜生活最近變的更多采多姿,在政府大解禁下,當地有一家知名夜店,推出猛男秀,這些從中國大陸應聘來的猛男,不但身材棒,還會走下舞台,陪顧客喝酒聊天,來光顧的女性越變越多,此外,也有從台灣來的女舞者,除了表演,也陪顧客聊聊心事,當然這些都是純聊天,絕對沒有色情成分。

跟著熱情音樂,動感熱舞,舞台上的舞者,都是肌肉結實的猛男,炒熱現場氣氛,這8位猛男,是這間夜店特別從大陸挖角過來的,自從推出猛男秀後,每個星期至少都會有3千人來看秀,其中以女性居多。

舞者:「我的工作就是招呼客人,跟客人喝酒、唱歌、一起跳舞,總之就是讓客人來到這裡,比較玩的開心。」

過去,新加坡夜店以女性表演者為主,夜店負責人想要吸引新觀眾,所以要猛男上台表演,不只開發出新客群,新加坡夜晚娛樂,也多了新選擇。夜店負責人:「我們認為這是新的市場,特別是對於新女性來說,來這邊玩點不一樣的。」

1天平均500人來看秀,不只女生玩的開心,男性也覺得很新鮮。顧客:「男性和女性都可以玩的很愉快,這就像其他地方一樣,男歌手娛樂大家、陪伴觀眾。」

當然,女性舞者表演,還是很受到歡迎,當中也有台灣跑到這裡來打工。舞者:「在台灣的話,舞者感覺跳完就可以離開,這邊的舞者不太一樣,我們要下去跟客人聊天。」

俊男美女輪流表演,輪番和民眾喝酒聊天,台下觀眾覺得,娛樂和交朋友的選擇變多了,來這邊變的更好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猛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423

0.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