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鍾南山與美專家視訊 介紹重症診療方案


發佈時間:2020/03/13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3 13:29

新冠肺炎疫情,在歐美有大規模爆發的跡象,大陸呼吸道專家鍾南山,12日與美國哈佛大學醫學院的專家,進行視訊連線,針對重症病患的診療方案交流。而對於歐美疫情,鍾南山在一場記者會上也提出最新看法,他說大陸境外的疫情和武漢早期非常相像,如果各國夠重視的話,要讓疫情在六月份結束是可以期待的。

圖/翻攝自央视新闻微博

 
大陸國家衛健委高級別專家組組長鍾南山:「隔離是很重要的一步,我覺得其他國家也應該,採取一些類似的措施。」

全程飆英文,連線歐洲呼吸學會,大陸抗疫專家鍾南山,最近頻頻對外,分享狙擊新冠肺炎的大陸經驗。

這是他跟哈佛大學醫學院以及美國重症監護方面的專家,進行多方視訊對談的畫面,鍾南山不只介紹危重患者臨床治療,更在記者會上,對比大陸和國外的疫情。

 
國家衛健委高級別專家組組長鍾南山:「國外的總共的患病人數4萬多人,那麼死亡人數1萬4千6百多人,那麼算起來的百分比,也是百分之3.2很高啊,這個百分之3.2有點像我們,早期的湖北的武漢的情況,就說明包括當時的醫生的警覺性,和老百姓的警覺性還沒提高。」

鍾南山有話直說,他還指出,如果有一些國家不重視疫情的危害性傳染性,那麼疫情結束時間,真的不太好說。

國家衛健委高級別專家組組長鍾南山:「假如說各國都能動員起來,我是很高興義大利現在搞起來了,韓國也搞起來了,我還是期待是有可能實現的六月。」

病毒在溫度較高的夏天活躍性較低,可以期盼6月份疫情結束,但是目前不太可能在兩個月內,研發出特效藥和特殊療法。

新冠肺炎疫情從大陸燒到國外,鍾南山安內攘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肺炎#鍾南山#歐洲#交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836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