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男報復女友 「人肉搜索」成幫兇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張宗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24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09/04/24 12:39

大陸名詞「人肉搜索」,指的是透過大陸網友力量,找出目標人物,像是在台灣野柳刻字的「趙根大」,也曾經在大陸網友人肉搜索下,被找出來道歉。不過大陸的人肉搜索竟然也會成為殺人幫兇!一名大陸男子不滿女友分手,於是上網編造故事,要網友幫忙找人,沒想到這名受害者資料真的被PO在網路上,而嫌犯就循線找到前女友痛下殺手。

大陸嫌犯在法庭上痛哭流涕,因為犯下不可饒恕的故意殺人罪,被判處死刑。

這名年輕男性殺的是自己的前女友,更恐怖的是,受害者與嫌犯分手後,早就沒聯絡,嫌犯為了找到前女友的蹤跡,居然在網路上發表一篇假文章,表示自己身患絕症,希望再見無情女友一面。

透過網友的人肉搜索,這名受害者的資料,居然真的就被PO在網路上。大陸殺人嫌犯:「報復純屬報復,對著電腦屏幕發呆默默地流淚,腦子裡想的只有充滿恨。」

嫌犯循線找到前女友痛下殺手,照片中兩個人曾經的美好,最後竟成了一樁悲劇。而且誇張的是,這場悲劇背後的「幫兇」,居然是廣大的網友,許多一起人肉搜索的網友,看到新聞後紛紛懊悔,只是再多的悔恨,也換不回年輕的生命。

大陸網友的神通廣大,或許可以幫忙找人,不過網路的隱藏性,還是存在許多隱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543

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