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大選衝突 投票所遭攻擊20死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17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09/04/17 13:50

印度最近舉行國會大選,因為選民人數多達7億2千萬,所以整個選舉過程,預料將會進行1個月之久。只是沒想到在第一階段的選舉中,就出現流血衝突,一群不相信議會選舉的武裝份子,攻擊86個投票所,造成至少20個人死亡,讓印度的這場世紀大選,埋下一顆不定時炸彈。

橫躺在馬路邊的巴士,已經扭曲變形,一旁還可看到飛出車外的座椅。印度大選節外生枝,不相信議會選舉的武裝份子,發動攻擊想干擾選舉進行。印度選委會:「我們希望這是場和平的選舉,後來卻發生意外。」

受傷的軍人腳上裹著厚厚一層紗布,更有人躺在擔架上動彈不得,這一系列個攻擊活動發生在印度中部,已經造成至少20個人死亡。印度選委會:「攻擊一共有86次,這意味著在86個投票所,發生暴力衝突或混亂。」

根據外電報導,印度全國分為124個選區,這幾天舉行的第一階段投票,絕大多數選區都是和平落幕。不過這場世紀大選,因為選民人數多達7億2千萬,預料要舉行1個月才會出現結果,武裝份子會不會繼續行動,干擾選舉進行,已經成為印度治安的不定時炸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408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