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橫濱拉麵樂園開張了 想吃什麼拉麵自己作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2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2 16:2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為了搶東京奧運商機,現在日本推出各種美食體驗,淺草壽司教室教你自己做壽司,澀谷有素描咖啡店,在鬆餅上自由作畫,而橫濱則有一家拉麵樂園,讓遊客體驗製作拉麵的樂趣。

看起來像在玩遊戲,但其實是在製作拉麵,新奇體驗讓遊客們邊做邊笑開懷。這家拉麵樂園,其實是受到櫪木縣佐野市一家拉麵店委託,體驗課程有兩種,一是切麵條,切好的麵條,還能帶回家煮,另一種則是現作現煮。

 

觀光客:「我要開動了。」

自己的拉麵自己作自己煮。

觀光客:「很好吃,因為平常很難體驗得到,我覺得也能成為聊天話題。」
 

而東京澀谷這個咖啡店,又是在進行什麼體驗呢?

體驗民眾:「能夠有好的感覺,然後又畫的好,真的覺得太棒了,可以一邊畫圖,然後還可以上傳打卡,我覺得很好玩。」

前所未有的「素描咖啡店」,讓顧客們埋頭不停畫著,店家提供特製筆,只要壓下按鈕,就會噴出能食用的粉末。

顧客想畫什麼就畫什麼,這名外國觀光客則是在鬆餅寫上2020字樣,不同顏色粉末分別代表不同口味,像是蘇打、番茄、可可亞,以及抹茶等四款,記者也親自挑戰手作樂趣。

記者:「粉末的味道好香,但不會干擾鬆餅原本的美味,畫畫的樂趣和吃的樂趣,有雙重樂趣。」

好玩又好吃的新奇體驗,外國觀光客最愛去的東京淺草附近也有一家,外國遊客大啖日本代表性美味壽司的同時,也能自己動手做。

外國觀光客:「製作日本料理好有趣,味道也很棒大滿足,剛開始我有點緊張,還好很好吃。」
 

左邊的是NG版本,像右邊這樣重覆堆疊,才能盡現大和美食之美。而擺盤也是一大學問,顏色花樣交錯,視覺效果會讓壽司看起來更美味。

記者vs.店員:「完成了,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啊,自己排列組合這一點好棒。」

記者:「一口大小果然很容易入口。」

有得吃還有得體驗,日本的美食教室,現在正等著遊客前來挑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東京奧運#日本#商機#拉麵#美食體驗#壽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664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