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造「神隱少女」美食街 愛知縣將開吉卜力樂園

記者 彭惠筠 郭展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6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6 20:56
圖/翻攝自ねとらぼ推特
圖/翻攝自ねとらぼ推特

喜歡宮崎駿動畫的民眾,想到日本朝聖,未來又多了一個新景點,吉卜力工作室宣布要和日本愛知縣合作開設官方主題公園,還會把經典作品裡的場景,通通實景呈現,美食街還會打造成神隱少女裡的場景,預計在2022年正式開幕。

想看到動畫「神隱少女」裡的小吃街,真實呈現在你的眼前嗎?吉卜力工作室將打造的主題公園,就能滿足所有宮崎駿迷的夢想。

 

地點就選在愛知縣,2005年萬國博覽會的場地,將搖身一變,變成宮崎駿動畫世界,經典作品的場景都能看得到。

記者:「知名動畫電影龍貓裡,皋月和小梅的家,實際出現在公園裡。」

龍貓裡小月小梅的家,原本就已經在園區裡,也會保留下來,最大賣點則是神隱少女裡面的小吃街,也會原汁原味呈現。
 

記者:「原本作為溫水游泳池的這個地方,會重現神隱少女中的美食街。」

消息一出,馬上就登上日本熱搜關鍵字,而且新的主題樂園,號稱會比東京三鷹之森美術館大上20倍,還準備設置一座迷你電影院。

日本民眾:「因為很喜歡龍貓,所以滿期待的,魔女宅急便之類的,想看會變成什麼感覺。」

依照目前愛知縣公布的設計圖,將會依照五部經典作品,分成五大地區,最快2022年秋季正式開幕。

愛知縣知事大村秀章:「這五大區域開始營業以後,我們估計每年會產生,480億日圓的消費效果。」

找來吉卜力這棵搖錢樹,愛知縣目前預估一年可以吸引180萬人次,催出480億日圓的龐大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宮崎駿#神隱少女#吉卜力#主題公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1066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