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中生札記頌揚「媽媽味料理」 結局神展開老師超傻眼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6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6 15:11
小孩子的童言童語常惹得大人捧腹大笑。(示意圖/TVBS)
小孩子的童言童語常惹得大人捧腹大笑。(示意圖/TVBS)

小孩子的童言童語常惹得大人捧腹大笑,不過有時候也會讓人瞬間不知所措。近日一名網友分享外甥寫的生活札記,文章一開始還在頌揚媽媽精心煮的湯品,怎料後面卻逐漸偏離了主題,這也令媽媽不禁感嘆還是女兒比較貼心。

這名網友「PTT」笨板透露,目前就讀國中的外甥每天都要在聯絡簿寫短篇作文,先前寫了一篇「最愛爺爺煮的湯」後,馬上就被姊姊碎念,「老母煮的湯你不寫,寫最愛喝爺爺的湯。」

 

生活札記頌揚「媽媽味料理」。(圖/翻攝自PTT)

孝順的外甥為了使媽媽開心,不久之後便以「我最愛吃的食物」為題,寫一篇頌揚媽媽廚藝的段短文,文章中提到,「我最愛吃的食物是蓮藕排骨湯,尤其是我媽煮的,色、香、味俱全,讓我百吃不厭,不過我媽媽的年紀越來越大,煮湯的次數也越來越少,我非常怕以後就喝不到了,所以應該要好好把握當下。」

眾人全都笑歪。(圖/翻攝自PTT)

超展開的結局令老師不知所措,忍不住寫下「您媽媽今年才幾歲啊…」的評語,原PO則無奈喊話,「大外甥,你媽我姊才40歲啊!」姊姊則是不禁大嘆,「真的女兒比較貼心,為什麼我生不出來?」
 

文章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小孩好難當」、「唯娘行將就木,恐無母湯可飲」、「小孩為難,寫誰都不對」、「呃,其實整體來說也沒錯啦」、「母湯的由來」、「無母湯飲!真是可怕!難怪小孩害怕」、「怎麼覺得他在報仇啦哈哈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生活札記#國中#聯絡簿#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503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