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長輩質問為何罷韓! 連署站與志工互嗆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1 0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1 12:07

罷韓第二階段連署,農曆初五正式展開,雖然有人熱情響應,不過也有人不表贊同,31日在沿海地區,就有兩位阿嬤及一位阿公,三個人到其中一處連署站,質問志工為什麼要罷韓,雙方不但唇槍舌戰,還為了三個人到底是中間選民還是韓粉吵成一團,就連藍綠雙方政績,也被拿出來相互比較。

圖/翻攝自台灣基進黨臉書

 
反罷韓民眾vs.罷韓志工:「為什麼要罷韓,我們覺得他做得不好呀,做得不好嗎?年輕人覺得他做得不好,不然他哪裡做很好呢,我們覺得路很平呀,可以讓我們走,不只是路啦,你們都沒感受到嗎。」

原本以為是要來簽罷韓連署,沒想到眼前的兩位阿嬤,卻跟罷韓志工抬起槓,接著還有一位阿公也加入戰局。

圖/翻攝自台灣基進黨臉書

反罷韓民眾vs.罷韓志工:「我那邊有五六十位要罷韓,你趕緊拿單子給我啦,不用,不用嗎,你請他們來這連署就好,那你們做假的,我們是中間選民啦,看你們看不過去啦,不是,你們不是中間選民,你們這些就是韓粉,跟我們沒有關係啦,韓粉。」
 

三位長輩到底是中間選民還是韓粉,雙方吵成一團,甚至還比起藍綠政績。

反罷韓民眾vs.罷韓志工:「如果這次投出韓國瑜,我們的晚輩才不知道怎麼辦,還好我們的總統是蔡英文,唉唷,被糟蹋成,糟蹋死了,蔡英文現在股票上萬多點耶,比馬英九還高,笑死人,那不是他的關係啦。」

圖/翻攝自台灣基進黨臉書

原來罷韓團體31日白天,在高雄的沿海地區擺攤連署,但卻遇到三位長輩上前質問,經過一陣唇槍舌戰,讓原本語氣平靜的志工,也跟著拉高音調。

反罷韓民眾vs.罷韓志工:「你們韓國瑜說的政見有出來嗎,愛情摩天輪在哪邊呢,蔡英文的政見有兌現嗎,中間把錢掐住了耶,詐騙集團,韓國瑜就是詐騙集團,人家還沒做到事你們就罷韓,一年多了啦,還沒有做到。」

短短三分多鐘,過程絕無冷場,直到三位長輩騎車離開,才結束這起衝突,也讓罷韓二階連署產生的摩擦再添一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罷韓#韓粉#政績#連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867

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