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業者玩創意 推飯糰版杯子蛋糕

記者 黃羿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25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2/03/25 19:38

日本人愛吃飯糰出名,但名古屋有業者靈機一動,把飯糰做得像蛋糕一樣精緻,造型特別,口味也變得更加多元,另外還有一種模具,只要用手搖一搖,就能輕鬆做出不同於日本傳統三角飯糰的圓形飯糰。

家庭派對上,讓所有大人小孩 為之驚豔的就是它。NHK主播:「哇!這不是飯糰嗎,今天主題就是飯糰,看起來好像蛋糕喔。」

造型可愛精緻,彷彿杯子蛋糕的飯糰版,出自日本名古屋這間創意飯糰專賣店,在調味過的飯上擺上炸蝦、醬汁煮魚,甚至是炸豬排和紅豆泥,鹹甜都有,種類豐富,吃之前得先撕掉外層塑膠袋,吃飯糰就像在享受甜點。

民眾:「就像新種類的飯糰,相當受媽媽和小朋友歡迎。」

充滿愛心的媽媽便當,飯糰上不只有可愛表情,圓滾滾的形狀 ,更有別一般三角飯糰,秘密就在這些小道具上,先把白飯放進模型,再加進喜歡的餡料,蓋起來後只要像這樣。

立刻搖出一顆完美的圓形飯糰,還能搖出這種造型像章魚燒的可愛小飯糰。民眾:「只要搖一搖就能做出飯糰,小朋友也會很樂意幫忙,我非常愛用。」

如果喜歡吃烤飯糰,現在還有專用鐵板,鐵板底部的紋路能防止飯糰烤焦黏鍋子,除了乾煎飯糰,還能在表面抹上味噌或是醬油,變出不同花樣,在家就能享用外酥內軟的香烤飯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飯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403

0.1216